梅川堀子

迪卢克散兵提纳里达达利亚绫人魈宝的小狗🥵,彼安汀狂厨。拒绝❌水产🦐。拒绝❌梦女。看置顶。

【永七/我们的除夕夜】

※萨女指 晏女指

※所以你想和谁度过除夕夜?(好难选择啊——小孩子才做选择,我都要!)







伊萨克:

        女指在教堂外左顾右盼,在晚风中驻足了好一会儿,才看见伊萨克整个人掩在斗篷底下,从教堂里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能让女孩子等这么久呢,伊萨克。”女指嘟起嘴,佯装不高兴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伊萨克愣了一下,头低低的,小声地说了句“对不起”。那垂眸的模样,真叫人怜悯。

        女指轻轻一笑,摆了摆手,大大咧咧地说道:“欸,算了,难得伊萨克没有因为要早点休息而拒绝陪我度过除夕夜。”

        是的,伊萨克这个乖小孩总是对她说“要早点休息才行,别再熬夜了”,并且他自己也是遵规守矩地早睡早起。

        闻言,伊萨克低声地说道:“除夕夜自己一个人度过,于你而言,很难熬的吧……”所以才答应陪你啊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,女指似乎没有听见伊萨克这句话,她正忙着思考要到哪儿和伊萨克度过除夕夜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去游乐场怎么样?”女指灵光一闪,突然道。她转过身注视着伊萨克的明眸,她的眼睛笑弯成俩弦月,在橘黄色的街灯之下,闪烁着喜悦之光,一击击中了伊萨克的心脏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啊。”他神使鬼差地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本不喜人多之地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若能让指挥官开心,他似乎也能接受。





晏华:

        女指百无聊赖地坐在晏华办公室的沙发上,摇晃着双腿,时不时朝正在办公的晏华投去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晏华你好了没有啊?”女指等了好久,忍不住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晏华仍然埋头处理事务,连头也不抬,“我不是说过了吗?你要是觉得无聊待不下去的话,就自己去玩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我想和晏华你一起度过除夕夜啊。”女指撅起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既然如此,你就这样坐一个晚上吧。”晏华接着办公,回道,“这样也算一起度过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但是……”女指想闹腾撒娇,又惧打扰到晏华让他不悦,心里矛盾无比,极其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乖。”晏华终于抬头,转身对她道,“就剩最后一项工作的收尾了,马上就好。饿了吗?待会儿一起去吃点什么吧,很抱歉让你等到这么晚,让我看看……这都20:55了。再给我五分钟,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  女指玩弄着自己的手指头,轻哼一声道:“我要吃脆皮烤乳鸽!”

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关东煮!肉夹馍!奥尔良烤全腿!”

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蓝莓派!蓝莓慕斯!樱花点心!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不可以吃那么多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不管,晏华你要补偿我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吃夜宵本来就不好,适量是允许的,但你的要求就忒过分了。”晏华又转身回去做工作的收尾,“再者,我清楚你根本吃不了那么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 女指撇了撇嘴,说道:“好好,我知道了,都听你的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两人不再对话,晏华看着报告,女指看着晏华。

        这样,似乎也不错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 the end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除夕夜愉快!
祝大家新春快乐!

评论(1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