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川堀子

迪卢克散兵提纳里达达利亚绫人魈宝的小狗🥵,彼安汀狂厨。拒绝❌水产🦐。拒绝❌梦女。看置顶。

【瑞嘉(瑞←嘉)/你心里的第一位其实是我对不对】

※瑞←嘉

※内含虐心情节,纸巾自备

※心疼嘉嘉(暗中心疼祖玛)/流泪

※借用了某太太的梗(目前找不到了!改天找到了一定补上!)

        “我没时间跟你打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现在不想跟你打架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死心吧嘉德罗斯,我是不会跟你决斗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格瑞面无表情地躲着嘉德罗斯,当嘉再一次举起大罗神通棍拦住他的去路,他仍然是一脸冷漠,扛着烈斩就要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站住,格瑞。”嘉德罗斯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叫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 格瑞连转身都不肯,只是简单地回眸道:“我不是说过很多遍了吗?嘉德罗斯,我不想跟你打,而且我也没有时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金那小子吧?”嘉德罗斯眸子一黯,恶狠狠地咬破自己的嘴唇,一瞬间血腥味就在他的口腔内扩散开来。

        闻言,格瑞紧张地问道:“你想做做什么?”不错,他又在担心嘉德罗斯会对金下手,金他……实在是太弱了。

        听他此言,嘉德罗斯用力地哼了一声,眼神晦暗不明,轻蔑地说道:“老子可不屑对他那种渣渣做什么,反倒是格瑞你……究竟在担心什么!”他已经极力地在掩盖自己的撕心裂肺。

        他微怒地喘息一会儿,才接着道:“还有,老子今天来……找你,不是要跟你打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要来打架?”闻言,格瑞微微皱眉,转身问道,“那你来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难道我来找你,除了打架就不能有别的事情?”嘉德罗斯略感苦涩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有什么事赶紧说。”格瑞平静地道。

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将头往围巾里缩了缩,“我知道你的一些过往。”

        闻言,格瑞有些震惊地看着嘉德罗斯,但是他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继续说:“你对金那小子这般上心,不过是对金的姐姐秋的回报的一种体现对不对?秋曾经收养过你,而金是你儿时的……朋友。”呵,朋友,他连自己在格瑞心里是一个怎样的存在都不知道,没准在格瑞看来,自己不过是一个成天要寻他打架的……陌生人。

        格瑞仍旧保持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将大罗神通棍丢在地上,挺直了腰板,整张脸从围巾里伸出,暴露在格瑞的面前。他深吸一口气,小心翼翼地向格瑞走去,一步,又一小步……

        那张稚嫩的脸上,写满了各种情绪——不甘,期待,畏惧……复杂至极。

        格瑞还是第一次认真地看着他,同时也被他这样一张九岁儿童脸上如此复杂的情感所震惊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格瑞,你心里的第一位其实是我对不对?”

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说出这样的话,不禁令格瑞大吃一惊,但是他那似铁的心还是让他回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 闻言,嘉德罗斯呆住了,整个人像是掉帧似的卡在画面上。

        不甘,不甘心……!

        格瑞心想着没多少时间了必须去找金,转身便要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还是金那小子是吗?”他有些挫败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格瑞只是停住离开的脚步,并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答案心知肚明,何须多言?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,为什么还是他!?”嘉德罗斯生气地朝格瑞大吼道,双手紧紧握成拳头,身子微微颤抖着。

        他继续不甘地说:“还有格瑞你,怎么能这么直接地就否定……你,就不能,稍微骗一下我吗?也好让我稍微开心一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抱歉。”说罢,格瑞又要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就承认你喜欢我吧,格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没有。”格瑞连头也不回,只道,“你那是无稽之谈。”

        郎心似铁。

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无可奈何,望着格瑞一点一点地连他远去。

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攒起的勇气,撒了一地,而他也因格瑞的一句话被击得溃不成军。

        还是不甘……

        蒙特祖玛隐匿在巨石之后,目睹了全过程,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 the end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突如其来的虐。
自己,就是擅长写BE的说。
欸……瑞嘉瑞嘉,实际上就是瑞←嘉啊。

评论(7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