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川堀子

迪卢克散兵提纳里达达利亚绫人魈宝的小狗🥵,彼安汀狂厨。拒绝❌水产🦐。拒绝❌梦女。看置顶。

【永七/吃撑了怎么办找谁好】

☼晏女指/萨女指

☼是有一回吃撑了后得到的灵感/流泪

☼我是菜

 

 

晏华

       晚饭后,女指弯着腰,神态痛苦,脸色苍白地回到中央庭。她一言不地窝在办公桌前,咬着唇,在橘色的灯光下涂涂写写。

       最终女指还是没忍住,她拿出战术终端,在通讯录里找到晏华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晏华,我肚子不舒服……”女指可怜兮兮地编辑信息并发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晏华很快便回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晚饭吃撑了。”女指现在一想到吃的,肚子就一阵反胃。

       一会儿,她又收到了晏华的信息,“作业完成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女指一愣,回复道:“还没有,肚子好难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不是你作业尚未完成的借口,这本是在晚饭前就应该写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女指抿嘴,脑海里浮现出一个画面——晏华端坐在办公桌前,一边拿着战术终端,一边忙着工作。又为她分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真的很难受啊!”女指几乎要哭出来,随后在句末加了个感叹号。她不指望晏华能帮她解决吃撑的问题,她只不过是希望从晏华那儿得到几句安慰的话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良久,晏华都没有回复,估计是以为女指是在无理取闹,逃避作业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突然,敲门声响起,不待女指去开门,来者便自行推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晏华……”女指蜷着身子,窝在办公椅上,可怜巴巴地扭头望着来者,唤道。

       晏华似乎叹了口气,走上前来对女指道:“我送你回去休息吧,在床上躺一会兴许会舒服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作业还没完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再做,身体要紧。”(糟糕的台词)晏华打断女指的话,轻声道,“来,我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罢,他伸出结实的双臂,小心翼翼地将女指打横着抱起来——她有些害羞地揽住晏华的脖子,头埋在他的胳膊窝。

       晏华步伐缓慢,因为动作忒大会使女指不适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,当他们俩到达女指的房间外,却发现钥匙忘在了中央庭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我房间吧。”不待女指反应过来,晏华便抱着脸红的女指往他的房间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睡吧。”晏华温柔地将女指放在他的床上,自己则站在床边注视着耳廓通红的少女,顺便为她脱掉了鞋子。

       女指红着脸,小手攥着晏华的被子,微抿双唇。

       是晏华的房间,晏华的床,晏华的被子……都有晏华身上的气息……好好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睡了晏华的床,那晏华睡哪啊?”女指揪着被子,头几乎要买到被子里去了,那细若蚊虫又酥软的声音,让晏华觉得是家猫用温热的小爪子在挠他的胸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睡吧,我不用太讲究。”晏华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……你一定要睡啊。”女指叮嘱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,晚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旦日,女指迷迷糊糊地醒来,感觉身体烫得骇人,肚子奇迹般地不难受了,只不过她还发现了一双从身后搂住她的手……

       难道说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女指忽然紧张起来,她动作轻缓地转身,鼻尖直接和晏华的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”女指忍不住小声叫道。

       眼观晏华,只是闭着眼,将女指搂得更近一些,温热的呼吸抚上女指发热发烫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晏华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但晏华只是搂着女指,唇瓣有意识无意识地和她的打擦边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再睡一会。”

 

 伊萨克:

       伊萨克在教堂做完礼拜后,在附近静僻的公园的长椅上看见了蜷着身子的女指。

       他发现女指脸色惨白,于是小跑着到她身边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好吗?”伊萨克突然觉得自己问的这句话很蠢。

       女指抱着膝盖,抬起头来望着一脸担忧的少年,呜咽道:“肚子不舒服,好难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吃坏肚子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吃撑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闻言,伊萨克一时失语,看着吃货指挥官一脸痛苦,他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,吃些助消化的药?”伊萨克问道,但随即他又摇摇头,“不行,药不好,有副作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女指咬唇,含泪不语。

       伊萨克略显惊慌失措,慌乱之下他紧张地对女指道:“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感觉舒服些?”(糟糕的台词)(他还是个孩子啊喂)

       女指见伊萨克万分焦急,心里热热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伊萨克在这里陪我一会儿就好啦。”她艰难地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真的哦。”她轻轻地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伊萨克似乎完全相信了,于是他乖巧地坐在女指的身侧,一坐便是一下午,而女指也靠在他身上睡了一下午。

       伊萨克身上的气味是真的好闻,感觉像是夏日之海,蔚蓝蔚蓝,清新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些了吗?”见女指睡醒,伊萨克赶忙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女指感觉肚子已经完全好了,一点都不难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已经完全好啦!”女指愉快地道,接着伸出小手摸了摸伊萨克的头,“谢谢你陪我这么久。”

      伊萨克耳朵微热,害羞地带上兜帽,轻轻说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事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是菜我是菜......(不要揍我我是垃圾我是咸鱼我是菜)

但我会努力写得更有档次的!!

评论(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